顯示分類+

牙科服務

口臭可能是牙科疾病的早期跡象,據估計,至少70%的成年貓狗都會受到口臭影響。與人類一樣(事實上動物的情況更嚴重),這不僅是美觀問題——隨著牙石沉積以及口腔滋生細菌,牙齦會逐漸受到侵蝕,而牙齒亦會缺失。此外,口腔細菌亦會擴散至體內其他器官,從而影響整體健康。

我們每次的到訪服務都會檢查口腔,並會提供預防性的牙科護理建議。

預防勝於治療。預防牙科疾病的最佳方法,就是盡量保持口腔衛生,並減緩牙石沉積的速度。梅馬菲獸醫在到訪時將向您提供建議。此外,若希望獲得更多意見,請隨時聯繫梅馬菲獸醫或我們的支援人員。

若情況惡化,則可能需要進行清洗及打磨牙齒等治療。這些治療需要進行全身麻醉,並會在和 我們合 作 的診所進行。我們可以幫忙將您的愛寵從家中接送至診所進行治療,並於當日就能將愛寵送返回家。我們在診所進一步診斷病情之後,會在治療之前向您致電;在治療之後,我們亦會再次向您致電,概述治療情況並確認將您愛寵送返回家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