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病寵臨終護理

臨終護理專門為無法治癒的病寵提供護理服務。「臨終護理」(或舒緩治療) 是一種獨特的護理,透過服藥及貼心呵護以舒緩病重寵物的痛楚及症狀。

「病寵臨終護理」指獸醫將會與您共同努力,在您家中無時無刻為寵物提供優質護理,陪伴愛寵度過最後的時光。

這樣做主要是為了穩定寵物的身體狀況,盡量降低痛楚及壓力,以及在家中提供輔助護理與舒適享受,從而重新改善病寵的生活質素。例如,幫助年老的狗隻維持活動及行走的能力。

同樣重要的是,舒緩治療致力在寵物最後的時光裡為牠們帶來舒適及安詳,同時為您的家人帶來安慰。我們希望透過臨終護理,指導您家人在寵物伴侶壽終正寢之前,理解這是自然的過程,並知道如何應對。

我們相信在最後的日子裡,年老及病重的寵物都能獲得「。到家」的專業護理及居家服務。我們能夠在家中提供部份甚至全部服務,避免讓寵物不斷前往醫院以及長期或重複住院。

請告訴我們您想如何舒緩您愛寵的症狀及痛楚,以及您想達到的護理效果。「寵。到家」將制定合適的管理計劃,透過「臨終護理評估」滿足您及您愛寵的需求。若希望讓愛寵在家中度過最後的日子,並想了解家人如何才能向愛寵提供適當的護理及支持,請隨時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