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初診

我們致力令居家診治成為您及您愛寵一次親切及愉快的體驗。

預約到訪服務

登記
登記程序非常簡單——可填寫我們的登記表格或直接致電我們:98605522

病史
我們通常需要您提供愛寵近期接受其他獸醫診治時的病歷。這能有助我們了解寵物過往的病史,因為這可能會影響到您愛寵當前狀況以及未來的健康。

泊車位置及訪客通行事宜
我們殷切希望您說明您家附近的泊車位置。若您知道合適的泊車位置,請在預約時告知我們。不知道亦沒關係!

付款政策
診金一般為現場支付。我們接受信用卡、現金或支票付款。已登記的客戶亦可透過網上轉賬輕鬆付款。

到訪當日

我們一般會在出發途中致電您的移動或固定電話,以確定我們的到達時間。

若您的愛貓懼怕陌生人,則適宜在我們即將到訪之前將其限制在一個單獨的空間裡。在家中選擇一個您及您愛貓都感到放鬆的地方。客廳通常是最佳選擇。盡量避免選擇睡房(除非您的愛貓不能躲進床底)以及不能關門或有太多藏匿處的房間。

若需要或希望驗血,請在我們到訪之前8小時內暫停餵飼您的愛寵,並令其能夠隨時飲水。

為您的愛寵準備最喜愛的食品。我們喜歡獎勵寵物。他們一定喜歡在進行健康檢查之後享受美味的食品,而這亦能令他們意識到獸醫到訪服務不僅愉快,而且好玩!

關於懼怕陌生人或有攻擊傾向的寵物
我們經常會接診非常懼怕陌生人或有攻擊傾向的寵物。許多這些寵物都能在家中安靜地完成檢查。然而,部份寵物在自己的環境下可能會較為自信且防禦心較強,導致診治難度提高。若您認為您的愛寵十分懼怕陌生人,請告訴我們,以便我們作好準備。

診治之後

我們一般會向您提供一份書面檢查報告,而若您不在家,我們會透過電子郵件發送。此外,您亦可隨時致電我們以討論愛寵的病情。

取消預約
若想取消預約,我們殷切希望您最少提前幾個小時(最好24小時或以上)通知我們,否則您可能需要支付違約費。若您的愛寵在預定診治時間內不在家中,您亦需要支付違約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