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梅馬菲獸醫

梅馬菲獸醫是「寵。到家」的獸醫總監。他將會負責所有到訪服務,這樣您就能有一位非常資深的獸醫從頭到尾跟進您愛寵的獨特需求。

「我希望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度身定制的專業服務,令他們安枕無憂。我的宗旨是為您的愛寵付出充裕的時間以及提供充份的護理。」

梅馬菲獸醫受訓於英國布里斯托大學。他是一位充滿愛心及對寵物溫柔體貼的獸醫,曾在國際動物慈善組織做義工多月,在全球不同地方救助動物,包括於希臘群島在餐桌上為貓隻絕育,以及在蘇丹參與營運獸醫發展項目等。

梅馬菲獸醫擁有近15年行醫經驗,其中在英國及香港各佔一半時間,主要為大型獸醫團體或與其他專家合作。他精通最新的動物醫療及外科手術,在過往8年一直擔任香港各大獸醫院的資深獸醫。此外,梅馬菲獸醫亦非常擅長年長動物健康護理以及臨終護理等服務。

「我已經見過太多貓狗在前往獸醫院時的驚慌表情,他們非常害怕到醫院……我亦非常傷心看到年老的寵物需要在醫院度過最後的日子,而其實善終護理是可以在家裡進行的。我希望我們可以在居家提供更多這些護理,而且價格不貴。」

梅馬菲獸醫到目前為止還在不斷自我增值,包括進修各項長達一年的專門課程,例如悉尼大學的手術系(2007)及心肺醫學系(2009),以及獲得環球衛生認證(Global Health Certificate-2010)等。他是英國皇家獸醫學院成員以及香港獸醫學會終身會員。

梅馬菲獸醫能夠理解粵語的醫學名詞,並且有一名粵語翻譯兼助手常伴左右。

梅馬菲獸醫是香港永久居民,他年輕的一家在西貢定居。在業餘時間,梅馬菲獸醫喜歡攝影、閱讀、遠足及游泳。因為鍾愛動物,梅馬菲獸醫年少時已成為素食者,他第一次養的寵物包括有斑胸草雀。他7歲時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