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接種疫苗 – 貓疫苗, 狗疫苗

注射疫苗非常簡單,毋須舟車勞頓前往獸醫院,在居家的舒適環境下就能輕易進行。貓隻特別不喜歡出行,而如果您擁有多隻寵物,出行亦會對您造成不便。就實際支出而言,若您擁有多隻寵物,則預約我們的獸醫到訪服務可能會較前往寵物醫院更經濟省錢。

貓狗都很容易受到各種危險傳染病的侵襲。幸運的是,我們能夠為大多數疾病進行防疫,從而減少發病個案以及防止流行病爆發。不僅如此,我們還必須確保您的愛寵定期接受疫苗注射,因為這些疾病目前為止仍可對愛寵造成威脅。

狗隻
狗隻需要注射一系列疫苗,包括犬瘟熱、肝炎、病毒性腸炎及鈎端螺旋體病疫苗等。

在高危情況下,例如您需要將愛狗帶到託管中心,我們建議為狗隻注射「犬舍咳」(Kennel Cough)疫苗。

此外,香港法律規定至少每三年為狗隻注射狂犬疫苗。

貓隻
貓隻需要注射一系列疫苗,包括預防類似流感症狀的病毒——可導致一種致命的腸胃炎。

注射貓疫苗固然非常重要,但其實只佔我們每年家訪服務中的一小部份。在注射疫苗的同時,我們每年為您的愛寵進行全面健康檢查亦非常重要。這些都是預防性衛生保健的主要內容。

即使您不在家亦沒關係,可以安排親友接訪我們,我們檢查您愛寵之後會額外向您提供一份詳細的書面健康報告,而且不會收取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