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健康檢查

作為獸醫,最重要的任務其實就是為您的愛寵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體檢可以檢測出大多數疾病,而且通常在患病初期就能檢查出來。

在家中進行體檢,不僅會令寵物更加冷靜,而且亦有助獸醫對寵物的生活環境進行更全面的審視,包括對導致寵物行為或健康問題的潛在因素作出評估。

我們提供各類體檢服務,例如:

-定期會診及覆診

-年長寵物會診

-生活品質及臨終護理評估

-攜帶寵物旅行前的健康評估

當您預約我們的到訪服務後,梅馬菲獸醫Dr. Matthew及一名資深的護士便會帶備一切所需的儀器到訪您家,為您的愛寵提供絕大部份的診治服務。我們認為,在獸醫院進行的會診及檢查,同樣能夠在您家中進行,從而提供便捷及舒適的體驗。例如,全面身體檢查(包括抽血或收集尿液作實驗室分析)﹑注射疫苗等均可在您家中進行。

梅馬菲獸醫擁有近15年獸醫經驗,對動物充滿愛心及耐性。梅馬菲獸醫會負責進行所有檢查,這樣他就能從頭到尾跟進您愛寵的情況,而我們不僅能為您提供度身定制的專業服務,而且整個診治過程輕鬆詳盡。

在您家中即可為寵物進行藥物注射、開藥、癌症治療及其他護理。當然,所有手術、放射造影及急症重症監護治療等則須在我們的合作寵物醫院中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