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年長寵物護理

我們將寵物視為家庭的一分子,因此他們的健康、快樂及福利至關重要。憑藉更好的營養及居家保健服務,以及更便捷及更先進的獸醫護理服務,我們將會欣然見到寵物更長壽,而且活得更健康。

隨著寵物年齡漸長,他們會容易出現老年病。部份老年病從外表就能得以辨別,例如活動不靈活、聽力或視力衰退等。

然而,對於許多內科狀況而言,如心臟、腎臟、肝臟、肺部及體內其他器官的疾病,您可能無法留意到早期病症。若能及早檢測出來,許多這些疾病都能得到控制。

為及早檢測出年長寵物的老年病,我們建議為您7歲以上的愛寵參與「年長寵物健康評估計劃」。該計劃專門為您愛寵的特定需求及年齡而設。一般而言,我們建議7歲以上的寵物每年做1次檢查,而10-12歲以上的寵物至少每年做2次檢查。

年長寵物健康計劃會對寵物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及會診、驗尿及/或驗血,可能還會測量血壓。

。到家」秉承英倫傳統,在確保高質素的前提下合理做事,每一次都只會進行最適當的檢查。

貓隻滿7歲即被視為中年,10歲視為踏入老年,而15歲則視為老年。狗隻的年齡區分視品種而不同,例如體型較大的狗隻滿7歲即被視為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