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我們的團隊

梅馬菲獸醫是「寵。到家」的獸醫總監。他將會負責所有到訪服務,這樣您就能有一位非常資深的獸醫從頭到尾跟進您愛寵的獨特需求。請致電梅馬菲獸醫或向他寫信,他會非常高興談論您的愛寵。

我們的經理Ashley Au能說粵語。無論您有任何問題,她都可以在電話上或在到訪您家時為您解答。

我們的經理會幫助您安排預約會診、訂購食品及藥物等,而且在梅馬菲獸醫正在接診時,亦可代為解答您的問題。我們的經理擁有超過10年擔任獸醫護士的經驗,能為您解答任何問題!

關於Ashley Au

「在2002年的一次假日,我朋友丈夫的獸醫院不夠人手,因此請我幫忙。當時我覺得試試無妨。後來,我看見很多可愛的貓狗,以及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愛……之後我便愛上這份工作!」

Ashley自2002年起擔任獸醫助護,並自2005年起擔任經理;她平日的興趣是與寵物玩耍以及照顧寵物,例如幫寵物美容或沐浴,以及看犯罪/偵探電影。

Ashley說:「從我遇見過的考驗、寵主及寵物中,我明白到愛無界限,以及需要懂得珍惜。不要輕言放棄,有時奇蹟的確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