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西貢的獸醫服務2013/08/18

寵到家在西貢接到不少的獸醫上門診症預約,事實是由於這一地區有這麼多的寵物主人,遍及許多小村莊。如果你想在西貢找一名獸醫,請致電我們,因為無論你在哪裡,我們可以去你的村莊。我們每週7天,並在晚上的時間都在營運。

 

西貢有時被描述為香港的後花園” – 一個在香港可以享受徒步旅行,風景絕佳的地方。這也是一個熱鬧的地區,每個週末填满了一日遊的遊人。他們可能是來玩滑水或游船河,又或只是為了吃新鮮美味的海鮮。

 

西貢是非常受家庭及寵物主人歡迎的。事實上,我們的主診獸醫馬菲醫生與他的家人住在這裡。人們因為清潔的空氣,空間,寧靜與遠離城市這些因素被吸引到住在西貢

 

 在這裡除了山上和郊野公園這些旅遊景點,還有一些吸引寵物主人遛狗的地方。一個有新綠洲之稱的地方,也是一個寵物主人選擇與他們狗狗放鬆的好地方。

www.saikungoasis.newbeing.org.hk

此外,許多狗隻都源著海濱長廊向上走或向下走,對於在此散步或停步欣賞的人(和狗),都是一個提供著海灣美景的,完美的好地。在西貢有一個偉大的愛寵物社區,我們對於是它的一部分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