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香港的貓獸醫和貓醫生2013/09/05

cat vet hk

香港的貓獸醫 (貓醫生)

寵到家在香港是一個合意的貓獸醫請看一下以下的問題 :

貓咪喜歡什麼? 很多貓都與別不同

也許你的貓喜歡你輕輕擦牠搔牠耳朵之間的,或下巴的皮毛。

牠可能喜歡隨意躺在任何地方睡一整天,然後在家中狂奔和當你回家的時候和你一起玩。

也許牠喜歡坐在你的腿上或睡在你的腳趾,或跟著你進浴室。甚至只是不理你,除非你打開食物的罐子!

貓咪不喜歡什麼?

 相信所有主人都會同意,貓咪討厭到獸醫診所!

 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說服貓咪,為了牠們好,要牠們的頭鑽到一個小塑料盒(或袋),並進入像出租車的車輛,然後去坐在一個充滿氣味又有吠叫的巨大動物的等候室?你能責怪牠被嚇?這就是為什麼當牠回家後已經在籠子裡撒尿,然後對所有其他家庭成員一整天都在噝噝發惡!

 獸醫家訪對貓是完美的,因為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可以讓牠們留在家裡,自己喜歡的枕頭,而無需離開舒適又可得到診斷和治療!

 在寵到家,貓咪可以從牠們在家裡做檢查大大受益。我們的貓醫生在上門診症期間會嘗試保持溫和,寬鬆的愛的氣氛,所以你的貓咪可保持平靜。我們的醫療方法是為每一個動物,主人,就他們的處境度身訂造的。當然我們不只替貓診治,但我們肯定的是如果可以的話,貓咪肯定不會喜歡到診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