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香港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2013/08/14

 

 在香港,一個上門獸醫服務對於大多數人是一個相對新的現象,而人們都很高興能聽到以實惠的價格,在香港有為他們的寵物富有同情心和優質的家中護理。

可能在寵物牠們的生活中,最大的恐懼之一就是要到獸醫診所。牠們的恐懼和創傷來源,可以是因為交通輸送(其中一些寵物當牠們到車上便口吐白沫),或診所的實際環境,在那裡牠們可以聞到診所用的洗滌劑氣味以及藥品和其他不熟悉的動物氣味。諷刺的是,獸醫只是通過預防性護理和診斷工具和藥品來幫助牠們!

 在香港,寵到家已經明白通過獸醫上門診症,是通常可以為我們的病人在家裡獲得超過了所有人的預期提供的健康和福祉。在家裡驗血,以觸摸屏幕式的超聲波機作掃瞄,在家裡進行血壓和眼壓力測試,我們有能力在家進行很多了不起的服務。在這種方式中,如果牠們身體狀況差,因寵物減少了面對的壓力,能康復得更好更快。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獸醫上門診症可以提供什麼服務,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