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香港, 一些我們的獸醫常被問到的問題:2013/07/28

帶寵物到診所和使用流動獸醫服務有什麼分別?

獸醫診所和醫院可以是很可怕的地方,許多寵物都對去診所感到緊張,被抓住或放在一個盒子裡去診所(在貓的情況下),在運往診所的出租車或汽車中也感到緊張甚至感到擔憂。我們有一個很好的例子是最近看到的患者之一。一隻老年貓,他們在早上到診所去了,但診所那邊決定是不可能處理的,因為貓貓是如此的害怕,在貓袋裡不停發出嘶嘶聲和尖叫。幸運的是,在家裡的同一天晚些時候,牠回復可愛又輕鬆,我們能夠給牠一些急需的注射治療,沒有任何問題。當獸醫到家裡進行上門診症檢查,動物感到焦慮的水平比去診所低得多。

我們的收費如何?

我們不被允許把價格放在網站上,但是請Whatsapp我們或發送電子郵件或來電,我們將讓你知道。請放心,我們可能比你所期望的更便宜,我們的到訪收費(包括運輸,到訪及診症諮詢),大約跟你安排一輛出租車到診所+診所諮詢費相約的價格。因為我們專注於獸醫上門診症,每週7天,我們都能夠比大多數診所的上門診症諮詢便宜得多。

 

 

您的預約上門診症諮詢跟一個普通的門診諮詢有什麼不同?

  這是非常時間充裕及不趕不忙的。我們關心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並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能為你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當你需要替寵物的醫療保健決策時,我們總是希望你知悉有關一切,並為你的決定感到自在。

 

 寵。到家有什麼特別?

不會有太多的診所,可以讓你Whastsapp他們的員工問問題,並提供24/7(每天廿四小時, 每週七天) 的方式上門來到訪讓你看到你的獸醫。我們於晚上和週末也工作,因為寵物可以在那些時候也生病。獸醫是在英國接受培訓的,並有13年的工作經驗,8年在本地。我們的客戶群遍佈香港所以我們服務所有的地區。我們的經理區小姐解釋粵語或普通話的醫學術語,大部份時候與獸醫同行並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於上門症診時可以做到什麼? 只能打防疫針?

我們可以抽血化驗,用最新一代觸摸屏的超聲波機進行超聲波掃瞄。在獸醫診所的諮詢室有什麼可以做的,我們可以做更多。當然,我們也進行疫苗注射和一般身體檢查。

 

你的診所在那裡?

 寵到家的所有時間都在道路上,袛專注做上門獸醫診症服務。我們有合作夥伴診所,分別在香港島,新界,九龍,詳情請聯繫我們。隨著和這些診所的緊密合作,如果你的寵物需要手術或住院治療,我們可以提供一個全面的尊貴服務。但是我們一般喜歡讓寵物留在家裡,因為牠們總是在牠們的家庭環境裡更開心。

 

 我們認為通過對寵物的愛心,以家庭為基礎的護理,可以助你及你的寵物體驗最方便和關懷備至的獸醫服務,這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