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什麼是流動獸醫?2013/07/31

 








什麼是流動獸醫?

流動的獸醫服務,我們可以提供相同的護理質量,最先進的設備及在獸醫診所的服務給你。事實上,我們相信,獸醫科學和護理之間應該有一個平衡,以家庭為導向的獸醫護理,我們可以重點增強照顧福利方面,比診所更好。

我們很高興能為香港帶來新的獸醫護理體驗途徑。我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防止或治療牠們,,那應該沒有疼痛或生病的動物。年齡增長並不是一種疾病(我們所有的人都會老),許多變老的症狀和體徵可以從良好照顧得到改善。我們在優秀的家庭護理中,佔了一個完美的位置,就維持寵物的活動能力和快樂提供意見。

您的寵物在家裡没有太多的壓力和心理創傷,沒有任何等待和不便,沒有可能接觸到其他生病的動物,沒有嚇人的大狗湊牠的鼻子進貓筐,或貓對狗的尖叫!

不須浪費時間在出租車到獸醫診所的路上。當我們到達的時候,我們袛專注於你寵物的健康和福祉,這是一個不須趕時間的關愛家訪。

 

我們會:

 我們有一個特定的車輛來到你的房子。

 我們有一個獸醫助理與獸醫同行,可以幫助動物做驗血或其他程序。

有專業獸醫便攜設備,如超聲波,血壓機,這些設備可讓我們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就能在家裡得到診所的診斷。

每天每週,一星期七日,不論早上或晚上都可安排上門獸醫診症。

我們不會:

在家裡進行手術,因為明顯地在醫院環境監測麻醉會更安全。相反,我們幫你運載寵物到進行手術的診所。

在家進行麻醉或鎮靜,再次地我們感受到在診所可以提供適當的監測來完成這些事情。

在我們停泊的地方,有一個巨大的拖車或帳篷在你家門外,我們更喜歡在你家裡,為最無壓力的病人你的寵物檢查,而不是在移動的拖車中做治療或檢查,這涉及壓力。

總結 :

我們希望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專業的和有愛心的獸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