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半山的獸醫2013/10/05

Mid-Levels vet

 

在寵到家的每週行程中, 獸醫到半山區作上門診症佔了重要的組成部分。隨著我們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我們到達香港各地,直達你跟寵物的門前,提供度身定制及便捷的醫療護理服務! 

半山位於太平山半山腰,位於中環上方。居民選擇住在這,大多都是因為它環境寧靜,但只需乘坐很短的自動扶梯,或出租車車程,便可往中環工作。是一個受寵物主人歡迎的居住地區。

它是如此接近城市中心,但又同時靠近大自然(一個短但充滿樹木的路程便可走路到山頂,然後便可從山路到港島南區),相對香港島很多地方有一個較好的空氣質量。

半山有許多地方可以遛狗如克頓道,經過盧吉道便可到達山頂。事實上,在半山有很多地方遛狗。關鍵是要混凝土叢林之間的找到它們。在這裡可看到更多的建議。

www.scmp.com/article/710468/hong-kong-offers-abundance-places-take-your-dog-walks

如需預約上門診症,或安排獸醫到半山診症,請致電或whatsapp 9860 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