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香港做超聲波的獸醫2013/10/15

Homevet mobile touch-screen ultrasound

寵到家在香港有一個附加服務是獨一無二的,就是一個有流動超聲波機的獸醫。

一個超聲波掃描,包括聲像,掃描和超聲檢查,或超音,是一個類型的影像掃瞄,使用高頻聲波的迴聲創建狗或貓的身體內部圖像的機器。

超聲波可以用來看到的東西,如胃,肝,心,(這是一種特定類型的超聲叫迴聲或超聲心動圖或超聲心動圖),膀胱,腎,膽等,超聲波掃描被認為是安全的,而不是使用輻射。

在寵到家,適當的情況下,我們使用便攜式觸摸屏幕的超聲波機於家居進行診治及調查。我們使用Esaote設備,Esaote超聲波設備是獸醫業潮流的引領者。

我們使用的機器,它最初被設計為使用於人類醫院,在人類醫學中,這台機器的應用領域有:放射科,心內科,產科/婦科,骨科,區域麻醉,運動醫學,風濕病學,急救,緊急情況,血管檢查,以及一般檢查。我們的機器是特別用在獸醫學的,但基本上是完全一樣的水平質量和功能。

由於方便攜帶,加上觸摸屏幕,它確實是未來超聲波掃瞄的一個新動向!大多數超聲波檢查是沒有麻醉或鎮靜的必要。該技術是完全無痛的,大多數的狗和貓在執行掃描時,都非常舒適的躺著。由於進行實時超聲波研究,我們的獸醫能立即解釋人們所看到寵物的結果。它的使用非常頻繁,我們從它得到很大的成果。

為寵物作超聲波診斷在獸醫學裡真的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往動物的腹部或胸部裡探索的能力意味著獸醫可以快速進行非侵略性的調查許多不同有關寵物的醫療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