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家進行人道毀滅2013/08/14

home pet euthanasia

 

 

讓寵物安樂死 (人道毀滅) 是一個困難和情感複雜的旅程,但不幸的是,一些動物可能會面對極大的疼痛或痛苦,安樂死是剩下的唯一選擇。雖然一些寵物在舒適的家中老死,但有些會患上重病,或可能受傷,或遭受隨著他們年老所引致的問題而受苦。在這些情況下,寵物主人可能會考慮什麼是最好的,以幫助他們的伴侶得到良好的生活素質。

在這些時候安樂死可能成為需要面對的選擇。如果它是你們的決定,可選擇留在你家一個安全和舒適的環境,讓所有的家庭成員,包括你其他的寵物,在一個私人的地方跟牠說再見及表達你們的悲傷。

在獸醫診所裡,這個過程是不可能比在家裡進行來得更平靜。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寵物在要離開的時刻可在睡夢中自然離世。但一些寵物由於他們所患的疾病或情況可能在承受莫大的疼痛或痛苦。如果是這種情況,獸醫上門替牠進行安樂死是一個釋放。寵到家對於響應你寵物的需求放置在一個優先級別,我們希望嘗試透過提供24/7服務,達致何時何地都可做到這必要的程序以及其他更常見的治療和服務。

如果有人不幸的需要替寵物進行人道毀滅,自己家裡的私密性和舒適性通常是最佳的位置。當然,我們會盡量找到治療的選擇,以減輕疼痛並嘗試處理,而不是執行安樂死。但在某些情況下,沒有其他選項,讓寵物接受人道毀滅是最仁慈的決定。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在一個平靜的,全力支持的,和得到充份資訊的方式來考慮你的選擇。

home pet euthan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