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獸醫 大埔區2013/08/14

 

很幸運地,大埔有相當大量的綠色區域,這是在香港的城鎮罕見的。因此,有很多地方可以遛狗。寵到家已經在這個地區做了不少上門診症。事實上,該地區相當大,要到獸醫診所有相當的距離,使得獸醫上門診症有著一定的吸引力。也許通過我們的服務,我們可能變成你在大埔最近的獸醫!(當然所有其他家訪的標準好處,如減少寵物所面對的壓力,不須趕時間,並能以在家的方式來診斷和治療的事情在這裡也適用。)

 

 大埔區本身也有不少村屋,因為空間(通常是一個屋頂或花園),都是受寵物主人歡迎的原因,以及一些較大的屋苑,如比華利山別墅。這裡有一個美麗的觀點  – 吐露港附近伸延的海岸線。

大埔覆蓋面積巨大,隨著村莊和發展,一邊伸延向粉嶺,另一邊向石崗,也包含了汀角路往大美督的方向。這裡分散著一些很好的散步和騎自行車的路徑,也吸引了許多寵物主人在這裡生活。

寵物在這裡也得到香港其他地方得到的健康問題,如果你住在該地區有任何寵物問題,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