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港島獸醫服務2014/06/24

港島區可以享受由’寵到家’ 提供的上門獸醫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全港島區,由柴灣到西環,山頂區到薄扶林,我們的服務範圍覆蓋港島所有地區。此服務更是每星期七日以及晚上也有服務。
我們的服務著重於提供以家為主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加上香港其他大型的獸醫院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提供其他的服務包括 X光,住院醫療,及各項手術等。我們由經驗得知上門症診適合於我們的客戶及他們心愛的寵物,而多數的服務都已經可以輕鬆在家完成。不單只是注射預防的疫苗,常規的抽血檢查或是血壓測量等都已經可以在家輕鬆完成。我們以提供最高標準的專業服務為目標,任何寵物需要到獸醫院接受其他治療時(例如手術或是其他緊急情況需要氧氣等),我們有港島區世界一流的獸醫院為我們支援,如有需要我們能夠立刻將有需要的病患轉診至合適的獸醫或專科醫生接受治療。
歡迎您今天致電  98605522 ‘寵到家’  預約梅馬菲醫生上門檢查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