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寵物用品送到家服務2014/06/24

寵到家: 您寵物的葯物, 已送到府上. 寵到家提供寵物處方食品及醫藥送到您府上的服務.

輕輕鬆鬆在家上網訂購(經由我們的網上訂購單),或是一通電話給我們的診所醫務人員訂購,電郵或是用What’sApp 也都可以訂購。一旦收到訂單後,我們的獸醫會評估及核准您的訂單。如果我們的獸醫之前並未檢查過您的寵物,我們會建議您預約一次上門看診檢查,或是將您之前看診的病歷或其他醫生開的處方交給我們的獸醫評估即可.您訂購的產品會準時於您預定的時間抵達您家門口。我們可以運送一般寵物食品,寵物處方糧,寵物預防性藥品,或是其他醫藥品等。
 
不單是您能享受到這樣方便快捷的服務,最大的贏家肯定是您心愛的寵物,我們能幫助您不會因為不能上診所而無法準時接受治療或買到適合的處方糧。

位於香港的寵到家獸醫服務,了解您及您的寵物的特別需要,及您的寵物於您心中的地位,我們致力於服務您及您寵物的需要,成為您於照顧寵物時的最佳伙伴。真心將您的寵物當成自己的來照顧及關心.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成為您及您寵物所想象中最方便及最貼心的服務。

寵到家有服務全面的獸醫院支持,在您寵物的一生中提供全面性的照顧及醫療服務是我們的承諾。

寵到家的服務團隊致力於提供為您打造的服務項目及並配合各位主人個別不同的擔心. 我們相信能提供家居送貨服務可在照顧寵物方面減低壓力.
多謝您的時間閱讀我們的服務內容及相關資訊,我們也非常歡迎您給予我們建議或寶貴意見,請用電郵致 pets@homevet.com.hk 或用電話 9860552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