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貓病毒性腹膜炎2014/09/09

FIP-貓病毒性腹膜炎是一種可怕的疾病,可以在我們的寵物還年輕時奪去他們的生命。鬱悶的是,相關的疫苗接種和治療大多數都無法幫助太多

它是由某些貓冠狀病毒引起的一種貓科病毒傳染病。

實際上貓感染冠狀病毒是很常見,大部分時間它不會引起任何問題,除了有時會有輕度腹瀉。

只有約510百分比的病例會發展成病毒性腹膜炎通常是由於病毒突變和某種冠狀病毒出現導致具有致病潛力。

最可悲的是,大多數貓發展到病毒性腹膜炎都是非常年輕通常兩歲以下;但任何年齡的貓都可能患這種疾病。

另一個困難的情況是,暫時沒有簡單的診斷測試。

200511月,在溫貓基金會宣布成立布里亞基金接受捐款貓病毒性腹膜炎(FIP)的研究。你可以透過捐贈給布里亞基金幫助抵抗貓病毒性腹膜炎。 http://www.briafundsupporters.com/

FIP Fighters是一個給患上病拎性腹膜炎貓的主人們支持的Facebook群組。

在寵到家,我們使用Polyprenyl Immunostimulant和其它藥物去努力抵抗病情。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