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坑口 的獸醫服務2014/11/02

坑口是一個住宅區,在東九龍新界區的邊緣。它位於將軍澳新市鎮的東部邊緣。這裡的單位包括蔚藍灣畔,新寶城,東港城,南豐廣場和安寧花園。坑口有自己的地鐵站,從西貢及清水灣只需駕駛很短的車程便可輕鬆抵達。坑口從大水道領導到海而得名。在舊時代,坑口是在海濱,面向將軍澳!土地復墾改變了這一點。
因為到西貢及清水灣等鄉郊很方便,所以這裡是很受寵物主人歡迎的熱點地區。
對於坑口的獸醫服務這方面寵到家亦很易容為這區提供服務。我們駕車四處到訪(獸醫和獸醫助護)坑口及相關領域為任何不適的動物提供獸醫家庭護理。我們也可以在家裡抽血作化驗,及許多診所其他日常的例行程序如接種疫苗。上門獸醫診症可減低貓狗的緊張。
為您寵物去除到獸醫院的壓力,現在就替牠們安排上門獸醫診症!如果你住在坑口這個地區,希望預約並在家中享受上門獸醫服務的優勢,請給我們打電話。我們也有為許多其他區域服務,但這是我們的重點區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