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給貓用的 Feliway2014/10/07

什麼是給貓用的 Feliway和它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在寵到家,我們經常建議使用Feliway 以幫助貓咪應付壓力,壓力來源如搬家,裝修時的噪音,或牠們不喜歡但一起居住的貓或寵物!

 

什麼是Pheromones費洛蒙?

 

這是動物之間因為傳播通信而產生的化學信號。

 

Feliway中的Pheromones 是人工複製的熟悉的面部信息素,它是貓用來標記在牠們的領土範圍。這是一種當牠們在你的屋裡和大腿磨擦頭部和下巴時自然釋放出來的。

 

然後Feliway如何發揮作用呢?

 

透過複製貓的自然釋放信息素,Feliway創造一個貓咪感到熟悉,正常和安全的地方的感覺,Feliway亦給予一種受保護的感覺。

 

因此Feliway是用來安慰和安撫貓咪,幫助牠們面對困難局面,以及防止或減少壓力的。

 

貓也會感到壓力?

 

貓咪已經發展到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去隱藏他們的弱點和壓力。貓可能會顯示出一些小的信號去表現他們的不開心,而他們通常被誤解為頑皮的行為。典型的症狀是在房子內過度磨抓,尤其特別是靠近門窗。此外在屋內周圍排尿和過度的清潔自己都可能是壓力的症狀。

 

總結

 

如果你住在香港,而想阻止你的貓以上那些行為,可以向寵到家查詢更多的資料。如果你想和我們的職員討論如何使用或訂購 Feliway ,可以致電/ 發短訊/ whatsapp 98605522 ,或者電郵pets@homevet.com.hk聨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