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香港獸醫業2013/11/01

香港獸醫業: 作為一個在香港的獸醫生活是如何的?

 香港是一個迷人及令人興奮的地方,尤其以天際線和海港著名。擁有700萬人口,有很多摩天大樓,但在新界有許多的山丘,是受保護的國家公園,這是一個複雜並充滿矛盾的地方。

同樣地,有在村莊周圍四處走動的流浪狗,也有在中環高層公寓中的貴婦狗。牠們同樣地可感染到各種不同的熱帶疾病,舉幾個例,如心絲蟲,牛蜱熱,鉤端螺旋體病。過於舒適的生活,也是容易患上以下的疾病的典型原因,如糖尿病或肥胖,也可以影響我們在香港的寵物。香港獸醫的工作是令人興奮的,多樣的,而在醫療上也有一定挑戰性。

在寵到家,我們的獸醫馬菲醫生,於英國受訓,在香港有超過8年的獸醫工作經驗。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24-7 舒適和没壓力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運送寵物糧食,以及在家裡進行血液測試和觸摸屏幕的超聲波診斷,我們是最能提供真正全面照顧你寵物的獸醫服務。透過和我們合作的優秀獸醫診所夥伴,更能全面提供你寵物所有的醫療保健需求。

 獸醫藥物是科學的分支,涉及替動物疾病和傷勢,作出治療及診斷。但我們也認為它是一門關心和培育健康的藝術。預防醫學,以及專注健康和生活質量,同樣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詳情請致電或whatsapp 9860 5522, 或電郵至pets@homevet.com.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