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在香港的犬隻訓練2013/10/30

dog training hong kong

 

在香港犬隻的培訓是非常寶貴的,因為可以令寵物的行為表現得更好從而達到一個更加和諧的居住環境。寵到家可以幫助建議你如何訓練你的寵物,此外,我們可以介紹一些專家來幫助您完成此過程。

部分行為問題可能是出於自然(內在因素),以及培育方面(外來因素)。現在有各種成功的方法來嘗試與您的寵物擁有一個開心良好的關係,也可以成為牠的領袖!狗媽媽由小狗出生的一刻開始訓練牠們。告訴牠們可以和不能做什麼,並教牠們如何返回她身邊及什麼時候可以吸吮(飲奶奶)。當有一個新的寵物成員進入您的家庭,您需要決定是否培養牠們,還是讓牠們訓練你!儘早開始有基本規則,並為您的寵物決定什麼行為是最好的,而不是到一切都為時已晚時才來嘗試決定這些。

許多在香港城市居住的狗隻,當你在努力拼命工作的時候,牠們都長時期處於不活躍的狀態。這就是為什麼在香港狗隻訓練是非常重要。動物行為專家或馴狗師可以建議不同的方式讓他們感到高興和充實。我們也可以推薦遛狗服務給你。

 如廁訓練是另外一個問題,許多剛成為寵物主人的都需要這方面的意見。寵到家可以給你一些建議,而且還可以告訴你去哪裡求助!詳情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