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日出康成的獸醫服務2014/12/11

現在 ,日出康幫的獸醫服務可由寵 到家提供。
LOHAS這英文名字背後的全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可持續發展”。中國人名字的意思是“朝陽健康城市”。佔地33萬平方米房地仍在建設,並最終將包括50棟住宅樓。它被設計為一個通風,寬敞的摩登地方供人居住。

該地盤面積的40%是綠地的公共區域,以及綠化的一部分,是環保大道與將軍澳南海濱長廊相連。 這個1.2公頃的規模寵物樂園,被認為是在香港最大的寵物樂園。南華早報報導,有專門為不同大小的狗和設施領域包括寵物淋浴。

目前在日出康城沒有獸醫診所,所以我們寵到家提供的獸醫上門到訪診症,將能為該區的寵物醫療護理方面提供便捷的服務。日出康城的獸醫服務可以由我們寵到家經驗豐富的獸醫在你的家中提供。我們看到主要診治貓和狗。

寵到家具有由專業獸醫以合理的成本進行上門獸醫診治的良好口碑。我們可以做常規檢查,疫苗,檢查患病動物,全都在家裡。緊急情況或手術被會轉介到門診診所。請聯繫我們關於日出康城獸醫服務如何能夠幫助的細節。我們每次都有說廣東話的獸醫助護隨獸醫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