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天后的獸醫服務2014/01/03

 天后和大坑都是緊密連接的地區而寵到家亦經常到這些地區作獸醫上門診症服務。

位置:

天后是在銅鑼灣的東部,它靠近地鐵站(天后站),鄰近天后廟。以前電車軌道到這裡就是港口,而現在的維多利亞公園是建在填海土地上。這裡的其他著名地標有中央圖書館,和附近的聖保羅醫院。

大坑是一個住宅區,名字是由一個運行過這裡山丘的大水道而命名。是舊式的建築物,村莊和一些大廈的混合地區。道路包括銅鑼灣道及大坑道。

 這些領域是相當受寵物主人的歡迎,因為居住在香港島的這裡,可能會被其安寧所吸引。

寵到家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

 寵到家經常來這裡替寵物做上門診症,特別是貓,緊張或較大的狗,和老年動物,我們的服務都對牠們及其主人特別方便。我們強調在家作治療,而不是寵物到獸醫診所太多次。以現代的技術大多數事情可以很容易地在家裡做。這對寵物及忙碌的寵物父母,實在是個好消息呢!

到天后及大坑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每週七天都可作預約,請與我們聯絡查詢有關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