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大潭的獸醫服務2013/12/16

大潭的獸醫服務由寵到家提供。寵到家的梅馬菲獸醫已在香港工作了8年,非常熟悉本地的寵物所有可能患上的疾病。憑藉近15年的獸醫經驗,這個英國式的經營服務可以幫助到你的寵物。

地點:

現今大潭是圍繞大潭篤,亦即大潭水塘。最裡面的位置是大潭港,鄰近大潭篤。大潭道的南部是紅山半島低層豪華公寓和房子。大潭灣的彼鄰是大潭港。紅山半島只是大潭道的南部。在大潭或紅山沒有獸醫診所。這些區域都受到主人與狗的歡迎,因為在香港南區,它是個圍繞大潭水塘,與狗遠足的好去處。

 獸醫服務:

寵到家在這區域提供獸醫上門診症服務,我們有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服務。我們在香港島有合作診所,但其實很多服務,如驗血和防疫注射接種都可以在家裡進行。我們也有許多的高科技設備,能夠做腹部超聲波檢查,血壓檢測,尿液檢測,和眼內壓的測試,所有都在家中進行,沒有任何壓力或恐懼。

請電郵致 pets@homevet.com.hk 與我們聯絡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