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老年犬的補充品?2014/04/22

supplements for older dogs

一些較老的狗會受益於營養補充劑。老齡犬有一些特殊的需求可能包括特殊的營養需求,而其中一些是可以補充形式提供的。但是,如果你的狗是吃均衡的品牌老年犬狗糧,又或符合營養準則而自己在家烹調的配方,他或她並不一定需要補充品。跟您的獸醫談談為您量身打造一個因應寵物的年齡,品種,以及任何醫療條件的具體建議。

 

需要考慮給予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劑的時候,是如果你較老的狗不能通過他的食物接受適量的維生素或礦物質。如果你的狗吃的不是一個完整均衡的飲食也可能發生。此外,補充劑也對一些較老的動物有幫助,如傾向通過腸道吸收較少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電解質,並通過腎臟和小便失去更多 : 們有腎臟或肝臟或腸道的某些醫療問題,或食慾不振。

許多老犬的補充品在市場上,所以請跟獸醫查詢意見而知道什麼是適合的。

還有一個問題要考慮是很多的老年狗都受到關節炎的影響。維生素和補充品常常可以使這些年長的寵物受益,如Methyl Sulfonyl Methane (MSM),硫酸軟骨素和葡萄糖氨對他們的關節有幫助的特定項目。其實當然這些補充劑都與體重控制措施有關連,適當的鍛煉計劃,以及其他因素相結合。在市場上有很多不同的產品,他們也有很多不同的長處和純度的。

 

在寵到家我們看到了很多的老年犬和高齡的寵物,所以我們都能夠很詳儘的告訴您如何在牠們年紀大的時候讓他們的生活過得高興和健康並保持活力,所以他們仍然能夠享受你的陪伴,過一樣正常的生活。在寵到家我們致力於幫助寵物主人通過研究和科學支持,了解傳統療法與創新的解決方案。我們還專門進口一些海外的產品,來為您的寵物的健康和幸福作更量身定制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