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香港的貓獸醫2014/01/19

在香港的貓獸醫寵到家獸醫迎合了很多貓。對於貓愛好者,我們提供了一個真正的無狗環境你的家!(假設你有沒有狗!)我們不是完全只診症貓科動物,但我們確實替許多貓診症.

貓能夠隱藏自己的病情。一旦貓開始顯示明顯的症狀或疾病的症狀,牠們的病情可能已發展了相當時候。許多人避免帶他們的貓到獸醫接受每年的疫苗注射,因為他們認為,此行到獸醫對作為室內貓的壓力遠遠超過疫苗的價值或許是因為,他們懷疑每年接種的需要。

在寵到家,我們建議你的貓每年至少一次有一個會診和身體檢查。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以確保我們不會遺漏任何細小的醫療問題。因為我們是一個上門作獸醫診症的服務,檢查時你的貓所接受的壓力當然要低得多。預防醫學是我們的目標。及早發現疾病也許延長寵物的壽命。

許多我們到診時檢查的貓都在一個有多隻貓的家庭,我們能夠在這種情況下幫助大家了解可能因此出現的健康問題。

避免了到一趟獸醫醫院,你的貓會經歷更小的壓力,癒合好,恢復快,實際上大部分貓會喜歡獸醫上門診症。這對你的貓和你都是好的!

 我們的服務包括血液測試,皮下鹽水注射(打皮下水),超聲波掃描,疫苗注射,測量血壓,眼壓測試及更多。詳情請跟我們聯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