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薄扶林的獸醫2013/11/18

 

 在薄扶林沒有一間獸醫診所,但寵到家獸醫上門診症服務經常到薄扶林這一區服務很多客戶。如今獸醫上門診症的服務不只足以應付大部分的日常寵物需求(疫苗,治療對輕微疾病等),寵到家還能夠提供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覆蓋,在家也可安排血液測試,進階的檢查項目如超聲波。我們覺得我們的家庭護理,為寵物提供了一個更舒適的服務,這使得牠們有更少的壓力和更好的恢復。位於不遠處,我們有一個合作夥伴診所幫助我們處理任何需要住院治療或手術的個案。

 薄扶林是一個有趣的領域,在香港歷史上的第一個水庫建在這裡(寵物愛好者可以享受在這和牠們的狗狗散步),也曾經有一個乳制品的場地為香港提供牛奶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

貝沙灣在這區是一個大型的住宅屋苑,(以及在不遠處的寶翠園,那裡更接近市中心)。相鄰的數碼港,未來是一個有前瞻性成為該區的信息通信技術樞紐的地方。數碼港最大的海濱公園也吸引很多訪客,這裡被稱為狗公園,因為您會見到狗狗去那裡都很放鬆。在香港島,貝沙灣受寵物主人的歡迎,是因為這裡的空間及潔淨的空氣。

 寵到家的獸醫上門診症服務每週7天都為您提供服務。請即致電 98605522 查詢及預約。您的寵物會愛上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