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分類+

鴨脷洲的獸醫2013/12/12

寵到家為鴨脷洲區提供獸醫服務因為在鴨脷洲沒有固定的診所。由於我們提供上門症診服務,我們可輕易地來到這區寵物們都愛這服務帶來的舒適!

鴨脷洲出名嗎?

是的!鴨脷洲是一個位於香港島南側的小島香港仔毗鄰。於薄扶林,黃竹坑及海洋公園兩者之間。這島是有名的因為它有一個別名叫香港村,意為香氣芬芳的港口村莊,在這個島上的這個村莊,就是香港的名字由來了。這裡大型住宅樓宇包括海怡半島,以及南灣,南灣是著名的地標採用了圓滑的遊艇形設計。該區域其他景點包括珍寶海鮮舫,香港仔遊艇會,並在深灣遊艇俱樂部在這裡可俯瞰鴨脷洲。

寵到家的服務

寵到家提供每週七天每天廿四小時的流動獸醫上門診症服務。我們運送寵物食物,做健康檢查和疫苗注射,並對狗生病嘔吐和貓耳朵痕癢等緊迫問題作出回應!如寵物需要手術和住院治療,在香港島我們的合夥診所只是很短的車程。但大部分的照顧現時都可以在家裡提供。這使寵物在汽車不用害怕,和不用害怕去見獸醫。並且使恢復時間加速。無需在繁忙的診所等待看醫生!沒有汽車恐懼症!不需拼命要貓貓鑽進一個盒子!

更多有關我們的服務請電郵致pets@homevet.com.hk查詢。